close

大家都變的更會打扮了!!!

到大學好像就要:

第一名:燙頭髮。

第二名:染頭髮。

哈!

我覺得大家在台清成政的生活真是多彩多姿,

活動多、

資源多、

學習環境好......

我們學校真是沒得比的感覺orz

不過我又想了:

大家都那麼有自信絕不只是因為考上好學校,

所以我也不用氣餒。

 

今天好多人跟我擁抱耶>///<

我好高興喔,

油然升起一股「我要更努力的衝動」

不過我又想到「人都是會偷懶的」......

心情還是很複雜ˊˋ......

 

聽脩竹說她在台大的生活,

聽宜君說她在政大的生活,

我也好想喔......

不過,

那真的適合我嗎?

不一定,

我敢說,

說不定會像在女中這樣呢。

老實說,

最初我會想要不要去同學會,

(因為我自認和大家不熟!)

不過還是學到滿多東西的。

(恩,不能在封閉了,不要當頭埋入到草堆中的鴕鳥!)

 

人生啊!還是充滿者許多不定性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